汕尾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汕尾出入境 > 汕尾护照 > 汕尾市因私出国护照的申请条件
汕尾市因私出国护照的申请条件
2014-10-31 19:22【我要纠错】

【导语】:汕尾市因私出国护照的申请条件?现在就跟本地宝小编来了解一下吧,希望能帮到您。

  ⑴夫妻一方在外国定居的或受外国定居的亲友邀请去定居的、出国继承财产的、或取得前往国政府发给的定居许可证明的,可申请出国定居;

  ⑵受在前往国有永久居留权或具有前往国有效短期居留证件的国外亲友邀请出国探亲、访友的,可申请出国探亲、访友;

  ⑶受国家或工作单位公派出国留学或自费出国留学的,可申请出国留学;

  ⑷参加经国家批准有“出境游”经营权的旅行社组织的出国旅游团的或个人出国旅游的,可申请出国旅游;

  ⑸与外国雇主或有经营权的境外就业服务机构签订了到外国就业的合同,或由国内劳务公司外派劳务的中国公民,可申请出国劳务、就业。

手机访问 汕尾本地宝首页

  • 汕尾护照预约入口(附流程)

    汕尾护照预约可通过国家移民局政务服务中心、广东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官网和小程序办理。

  • 汕尾护照办理服务大厅(地址+位置+电话+时间)

    在汕尾需要办理护照申请的朋友可以查看正文,寻找符合自己需要的护照办理服务大厅的具体位置和办公时间。

  • 汕尾补发普通护照需要什么条件

    汕尾补发普通护照需要满足普通护照损毁、遗失、被盗的条件,可携带相关材料到当地网点申请办理。

  • 汕尾换发普通护照需要什么条件

    汕尾换发普通护照需要符合签证页即将使用完毕、有效期不足六个月、申请人手指伤病痊愈后可以采集指纹等条件。

  • 汕尾换发普通护照需要什么材料

    汕尾换发普通护照符合条件的可以携带原普通护照及复印件、中国公民出入境证件申请表等材料进行办理。

  • 汕尾补发普通护照需要什么材料

    汕尾补发普通护符合条件的可以带需提交原普通护照损毁、遗失或被盗的情况说明等材料进行申请。

  • 汕尾护照办理需要多少钱

    汕尾护照办理按照《国家物价局、财政部关于调整出入境证件收费标准的通知》等依据,需要120元/本。

  • 汕尾加急护照什么情况可以办

    汕尾加急护照可在因出国奔丧、探望危重病人、紧急出国出境参加会议谈判、签订合同等情况下办理,具体见正文。

  • 汕尾护照办理什么时候可以拿到?

    汕尾护照办理在户籍地公安机关出入境管理机构申请普通护照当自受理申请材料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审批签发,具体可见正文。

  • 汕尾护照办理指南(条件+流程+材料)

    中国公民因前往外国定居、探亲、学习、就业、旅行、从事商务活动等非公务原因出国的,即可凭身份证提出申请普通护照。

  • 汕尾护照办理条件

    汕尾护照办理需要符合前往外国定居、探亲、学习、就业、旅行、从事商务活动等非公务原因出国的条件等。

  • 汕尾护照办理流程(预约+签发)

    汕尾护照办理需要在线上预约,线下携带材料前往预约地点办理,线上预约可通过广东出入境小程序、移民局小程序办理。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