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汕尾户籍身份 > 汕尾户口簿补换领 > 汕尾户口簿怎么线上换领
汕尾户口簿怎么线上换领
2021-10-22 15:08【我要纠错】

【导语】:因损坏居民户口簿需换领的,由户主申请换领。可通过粤省事小程序-户政服务进行线上办理。

  换领居民户口簿办理指南

  、申请条件

  因损坏居民户口簿需换领的,由户主申请换领。

  二、办理要求

  申请人填写的内容及提交的证件、证明材料必须真实合法,如提供假情况、假证明材料,申请人需承担由此带来的法律责任。

  三、申请材料

  1、居民身份证

  2、居民户口簿(换领时需要提供)

  四、办理时限

  法定办结时限1个工作日,承诺办结时限1个工作日。

  符合条件、材料齐全的,网上审核时限为3个工作日。特殊情形需要开展调查的,调查时间不计入审核时限。

  五、办理方式

  通过粤省事小程序-户政服务进行线上办理

  粤省事小程序换领户口簿申办流程:

  填写申请信息:填写申请人申请信息。

  上传申请证明材料:上传业务办理所需电子材料。

  提交申请信息:核对录入的申请信息,确认后提交办理。

  【拓展】

  户口登记机关应当设立户口登记簿。城市、水上和设有公安派出所的镇,应当每户发给一本户口簿。农村以合作社为单位发给户口簿;合作社以外的户口不发给户口簿。户口登记簿和户口簿登记的事项,具有证明公民身份的效力。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汕尾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户口】可获取汕尾户口簿补换领指南+户口登记办理指南+预约办事及线上办理入口等。

手机访问 汕尾本地宝首页

  • 汕尾残疾人证挂失换领指南(条件+流程)

    残疾人证污损、影响正常使用的,可交回批准残联免费换领。申请,申请人网上录入换领申请信息;

  • 汕尾外地户口台湾通行证办理手续

    汕尾外地户口台湾通行证办理手续分因私事前往、应邀前往、申请前往等其他情况,办理手续各不同,具体可见正文内容。

  • 汕尾外地户口台湾通行证办理条件

    汕尾户籍居民的外地户籍配偶、未满16周岁子女:非本市户籍的就业、就学人员及其配偶、未满16周岁子女等相关条件可在汕尾办理。

  • 汕尾外地户口台湾通行证办理材料

    需要提交《中国公民出入境证件申请表》(贴有申请人正面免冠彩色照片);、交验有效居民身份证(未满16周岁的除外),并提交复印件等相关材料。

  • 汕尾外地户口台湾通行证办理指南(条件+材料)

    汕尾户籍居民的外地户籍配偶、未满16周岁子女;非本市户籍的就业、就学人员及其配偶、未满16周岁子女等办理台湾通行证,具体可见正文。

  • 汕尾居住证换领网上怎么办

    汕尾市居住证换领线上办理可以通过粤省事小程序换领居住证,具体操作流程可见正文内容。

  • 汕尾换领居住证办理流程(线上+线下)

    汕尾换领居住证线上办理可以通过粤省事小程序换领居住证,线下办理可通过善美村居小程序预约办事,再到预约的窗口进行办理。

  • 汕尾港澳台居住证换领补领办理流程

    汕尾港澳台居住证换领补领办理需要先网上预约,然后到居住地所属受理点,提供以上所需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 2023汕尾户口迁移政策工作通知

    以合法稳定住所、合法稳定就业为条件在我市申请办理租赁入户人员,须在我市连续居住,并持有居住证签注满1年以上。

  • 汕尾港澳台居住证换领补领办理地点

    汕尾港澳台居民居住证换领补领可以到各个区县的公安机关户政大厅进行办理,具体办理地点可见正文内容。

  • 汕尾城区港澳台居民居住证换领补领地点

    汕尾市城区公安分局均可办理港澳台居民居住证换领补领,具体地址及工作时间,需要的朋友可自行查看正文内容

  • 汕尾陆丰港澳台居民居住证换领补领哪里可以办理

    汕尾市陆丰市公安分局均可办理港澳台居民居住证换领补领,具体地址及工作时间,可自行查看正文内容。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