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汕尾户籍身份 > 汕尾户口迁入 > 汕尾人才引进落户流程
汕尾人才引进落户流程
2023-10-31 14:13【我要纠错】

【导语】:汕尾市人才引进落户,可以通过线上线下两种方式,线下办理:可以先通过善美村居小程序预约办理,再持相关资料到办理窗口办理。

  办理方式

  线下办理:可以先通过善美村居小程序预约办理,再持相关资料到办理窗口办理。

  线上办理:通过粤居码小程序-找到其他户籍业务

  汕尾人才引进落户流程

  点击市外迁入-选择要办理的事项进行线上办理

  汕尾人才引进落户流程

  点击人才引进申请

  汕尾人才引进落户流程

  情形选择与材料确认;填写申请信息:填写申请业务信息;

  上传申请证明材料:上传业务办理所需电子材料;

  提交申请信息:核对录入的申请信息,确认后提交办理。

  办理要求

  申请人填写的内容及提交的证件、证明材料必须真实合法,如提供假情况,假证明材料,申请人需承担由此带来的法律责任。网上审核通过后,须带齐资料原件到户籍地窗口核对后,才能正式办理迁移手续。

>>>拓展链接:汕尾人才引进落户办理网点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汕尾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入户】可获取汕尾入户办理指南(包括办理条件+材料+方式+窗口)等。

手机访问 汕尾本地宝首页

  • 汕尾海丰投靠子女落户去哪里办

    汕尾市海丰梅陇边防派出所;海丰县赤石派出所;新园派出所等其他公安分局均可投靠子女办理户口迁入,具体地址及工作时间,需要的朋友可自行查看正文内容。

  • 汕尾投靠子女落户流程

    汕尾投靠子女落户线下办理,可以先通过善美村居小程序预约办理,再持相关资料到办理窗口办理。

  • 汕尾投靠子女落户去哪里办理

    汕尾市投靠子女落户可以在各个区县公安户政大厅进行办理,具体办理地址可见正文所附内容。

  • 汕尾投靠子女落户办理材料

    汕尾市投靠子女落户办理材料需要带居民户口簿(属申请人、被投靠人(有随迁的,连同随迁人)须提供的证件)等相关材料

  • 汕尾投靠子女落户条件

    汕尾市投靠子女需要满足被投靠一方属本市、县户口,其未成年子女(含全日制本科以下在校学生)的条件。

  • 汕尾陆河投靠子女落户可以去哪办理

    汕尾市陆河县陆河县公安局河南派出所、陆河县南万派出所等其他公安分局均可办户口迁入,具体地址及工作时间,大家可自行查看正文内容。

  • 汕尾陆丰投靠子女落户哪里可以办理

    汕尾市陆丰公安分局均可办投靠子女户口迁入,具体地址及工作时间,可自行查看正文内容。

  • 汕尾城区投靠子女落户办理地点

    汕尾市城区公安分局均可办理户口迁入,具体地址及工作时间,需要的朋友可自行查看正文内容

  • 汕尾人才引进落户条件

    中专以上(含中专)学历毕业生以及初级以上技能型人才、特殊专业人才在我市市区及在其他建制镇(非农村)有合法稳定住所(含租赁)的,可以在当地申请登记常住户口,办理入户迁移。

  • 汕尾人才引进落户办理网点

    汕尾市人才引进落户可以在各个区县公安户政大厅进行办理,具体办理地址可见正文所附内容。

  • 汕尾海丰人才引进落户去哪里办

    汕尾市海丰梅陇边防派出所;海丰县赤石派出所;新园派出所等其他公安分局均可人才引进办理户口迁入,具体地址及工作时间,需要的朋友可自行查看正文内容。

  • 汕尾陆河人才引进落户去哪里办理

    汕尾市陆河县陆河县公安局河南派出所、陆河县南万派出所等其他公安分局均可办户口迁入,具体地址及工作时间,大家可自行查看正文内容。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