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动态 > 汕尾农村有义务教育学生膳食补助多少钱
汕尾农村有义务教育学生膳食补助多少钱
2021-12-28 14:35【我要纠错】

【导语】:2021年10月11日汕尾市教育局发布:明确自2021年秋季学期起农村义务教育学生膳食补助标准由每生每天4元提高至5元

  汕尾农村有义务教育学生膳食补助多少钱

  答:每生每人5元

  2021年10月11日汕尾市教育局发布:

  明确自2021年秋季学期起农村义务教育学生膳食补助标准由每生每天4元提高至5元。其中,国家试点地区所需资金继续由中央财政全额承担;地方试点地区所需资金由地方财政承担,中央财政在地方落实膳食补助标准后按照每生每天4元给予定额奖补。

  【资金使用管理】

  营养膳食补助资金应全部用于为学生提供等值优质食品,不得以现金形式发放给学生或家长不得用于补贴教职工和城市学生伙食、弥补学校公用经费和开支聘用人员费用等方面。因供餐增加的运营成本、食堂聘用人员费用等支出应纳入地方财政预算。学校可统筹改善办学条件相关资金,推进食堂(伙房)建设和条件改善。

  【拓展】

  国家试点地区:原集中连片特困地区县,不含县城;

  地方试点地区:原国家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原省级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民族自治县、边境县、革命老区县。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汕尾本地宝,关注后回复【补贴】,可获得汕尾社保补贴申领标准+岗位补贴申领+就业、创业补贴申领+职业技能补贴标准等。

手机访问 汕尾本地宝首页

  • 汕尾新冠肺炎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2022年2月27日汕尾市汕尾市新增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3例,均为入境港澳流动渔船船员,具体信息,详见本文。

  • 外省来(返)汕尾人员健康管理措施(持续更新)

    鉴于当前疫情形势,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市民的身体健康,广东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提醒各位市民提高警惕,汕尾市也应按省级防疫措施做好相关防疫工作。

  • 广东汕尾疫情防控政策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新冠肺炎疫情还没有结束,还需要我们共同努力。本文根据广东疾控、汕尾疾控发布的最新防疫政策持续更新。

  • 汕尾市红海湾经济开发区密接者情况通报(持续更新)

    2022年2月28日9:10左右,红海湾经济开发区接到汕尾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通报有一名关联深圳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庄某在辖区内。该密接者活动轨迹详见本文。

  • 汕尾新冠肺炎密接者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近期国内多地出现新冠疫情,我市出行风险骤增,请市民朋友们积极配合疾控部门做好相应的防控措施。与下述密接者有交集或接触二点人员,立即上报,并配合做好相关的管理管控措施。

  • 深圳回汕尾需要隔离吗?

    近期有疫情发生地旅居史的来(返)汕人员特别是发现自己与病例活动轨迹有交集的来(返)汕人员尽快主动向社区(村)、宾馆、酒店报备,配合工作人员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并主动做一次核酸检测,自我观察14天

  • 深圳回汕尾需要报备吗

    鉴于当前国内疫情形势,汕尾疾控提醒大家:近期有疫情发生地旅居史的来(返)汕人员特别是发现自己与病例活动轨迹有交集的来(返)汕人员尽快主动向社区(村)、宾馆、酒店报备,配合工作人员落实疫情防控

  • 深圳回汕尾市区要隔离14天吗

    鉴于当前国内疫情形势,汕尾疾控提醒大家:近期有疫情发生地旅居史的来(返)汕人员特别是发现自己与病例活动轨迹有交集的来(返)汕人员尽快主动向社区(村)、宾馆、酒店报备,配合工作人员落实疫情防控

  • 深圳回汕尾防疫政策(持续更新)

    建议近期从深圳罗湖东门和宝安石岩回汕尾人员,积极主动向社区、酒店、单位等上报,并配合做好相关的防疫政策,主动做一次核酸检测和14天自我检测,做好观察。

  • 深圳回汕尾要居家隔离吗(附咨询电话)

    建议近期从深圳回汕尾人员,积极主动向社区、酒店、单位等上报,并配合做好相关的防疫政策,主动做一次核酸检测和14天自我检测,做好观察。

  • 深圳现在可以回汕尾吗?

    深圳当前疫情形多地反弹,建议返汕尾前在始发地检测1次核酸,并持48小时阴性证明出行。

  • 深圳回陆丰需要隔离吗?

    建议从深圳回陆丰人员主动上报,积极配合相关地区的防疫的管理管控措施,并主动做一次核酸检测,自我观察14天,做好健康监测。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