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动态 > 陆丰市政务服务中心预约范围+电话
陆丰市政务服务中心预约范围+电话
2023-10-21 16:03【我要纠错】

【导语】:为满足企业、群众办事需求,减少办事排队等待时间,打造便民高效政务服务,陆丰市政务服务中心不断优化升级中心预约办事规则。

  预约范围

  进驻陆丰市政务服务中心的政务服务事项,综合业务(失业登记、就业登记、残疾人证、食品经营许可证、公共场所卫生许可证等)、企业开办、社保业务、医保业务、不动产登记业务(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房屋所有权登记)、工程建设审批业务、公积金业务、婚姻登记业务、统一出件等个人、涉企事项。

  预约渠道

       有办事需求的企业、群众可搜索、扫码关注“善美政务”微信公众号或“善美村居”“粤省事”小程序提前进行预约

  预约须知

  预约成功后,请合理安排时间,凭预约记录前往大厅取号办理业务(可直接在手机上完成报到取号)。为保障广大群众享有公平合理的预约服务,出现以下情况视为违约,将禁止30天的预约权限:1.30天内有3次预约但未到现场取号;2.30天内有3次取消预约。

  信息通知

  预约成功、手机端现场报到后,可通过“善美政务”微信公众号查看预约信息和排队等候信息。如未能接收通知信息,请取消关注微信公众号后重新关注或前往中心导办咨询台咨询。

  

  

手机访问 汕尾本地宝首页

  • 10月21日深汕中心医院精神心理门诊开诊

    为填补汕尾地区精神心理诊疗的空白,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深汕中心医院(深汕院区)精神心理门诊将于2023年10月21日起每周六上午开诊,为患者提供优质、高效的心理健康诊疗服务,为保障居民心理健康做出

  • 汕尾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2023年中秋、国庆放假通知

    “汕尾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微信公众号、个人网上业务大厅、粤省事、单位网上业务大厅等自助服务渠道正常提供服务,暂停网上服务大厅汇缴功能和线下对外办公受理业务。

  • 汕尾“周六不打烊”延时服务预约温馨提示

    进驻汕尾市政务服务中心的自然人(非涉企)政务服务事项,包括公安(户政、出入境、车驾管)、人社(社保)、医保、税务、民政(婚姻登记)、市综合、不动产、公积金等自然人(非涉企)事项。

  • 陆河政务服务中心暂停对外服务(8月31日)

    陆河县政务服务中心9月1日起暂停对外服务,恢复服务时间按上级发布指令解除时间执行,企业和市民可通过粤省事、广东政务服务网、善美店小二、善美村居等线上平台咨询、办理业务或延后办理。

  • 陆丰市政务服务中心关于暂停对外服务的通告(8月31日)

    根据陆丰市人民政府有关要求,经综合研判,陆丰市政务服务中心自9月1日起暂停对外服务,暂停服务期间企业和市民可通过粤省事、粤商通、广东政务服务网等线上平台咨询、办理业务或延后到场办理。

  • 汕尾疾控中心提醒8月26日起福建来(返)汕人员主动报备

    2021年9月10日,福建省莆田市仙游县发现6例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人员。对此,汕尾市疾控中心提醒广大市民群众配合做好以下事项,附汕尾各区县疫情防疫指挥部、疾控中心咨询电话。

  • 11月5日汕尾疾控中心发布重要提醒以下人员请速报备!

    国内本土疫情持续扩散,汕尾疾控像市民发布提醒,有相关旅居史人员第一时间报备,详见下文。

  • 10月19日汕尾市疾控中心再次发布提醒

    多地新增阳性病例,10月19日汕尾疾控再次发布提醒,以下地区来(返)汕人员需主动报备。

  • 汕尾市疾控提醒市民外出就餐注意事项

    汕尾市目前面临外防输入压力,市民们要强化“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的理念,继续切实做好个人防护。2021年9月17日,汕尾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发布近期外出就餐请注意事项。

  • 汕尾疾控中心向汕尾市民发出做好防疫规定呼吁

    8月3日,汕尾市疾控中心同胞1例密接者活动轨迹,经检测其核算结果为阴性。自此汕尾疾控中心向广大市民发布非必要不出省、有外地旅居史市民返汕后主动进行核酸检测等相关防疫规定,详见下文。

  • 汕尾市级和城区政务办事大厅搬迁至市民服务广场

    8月12日汕尾市政务服务中心发布关于市民服务广场汕尾市政务服务中心正式启用的公告,市级和城区政务办事大厅将整体搬迁至汕尾市市民服务广场,新址正式对外开放时间为2021年8月16日。

  • 8月3日汕尾疾控中心通报1例密接者活动轨迹

    近日,国内疫情部分地区有传播现象。8月3日汕尾疾控中心经确认,汕尾出现1例密切接触者,具体情况详见下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