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动态 > 2024汕尾放假安排
2024汕尾放假安排
2023-10-27 17:57【我要纠错】

【导语】:国务院办公厅发布关于2024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现已整理出放假安排时间表,详情可见正文。

  元旦

  1月1日放假,与周末连休。

  春节

  2月10日至17日放假调休,共8天。2月4日(星期日)、2月18日(星期日)上班。鼓励各单位结合带薪年休假等制度落实,安排职工在除夕(2月9日)休息。

  清明

  4月4日至6日放假调休,共3天。4月7日(星期日)上班。

  劳动节

  5月1日至5日放假调休,共5天。4月28日(星期日)、5月11日(星期六)上班。

  端午节

  6月10日放假,与周末连休。

  中秋

  9月15日至17日放假调休,共3天。9月14日(星期六)上班。

  国庆

  10月1日至7日放假调休,共7天。9月29日(星期日)、10月12日(星期六)上班。

温馨提示:关注【汕尾本地宝】微信公众号,聊天框回复【放假】即可点击查看汕尾最新放假时间安排。

手机访问 汕尾本地宝首页

  • 汕尾生育津贴什么时候能领

    在其分娩、终止妊娠或施行计划生育手术次日起3年内到参保所属医疗保障经办机构申请零星报销。

  • 汕尾陆丰少儿诗歌朗诵活动附报名时间+地址

    朗诵,注于目,出于口,闻于耳,记于心;通过有感情的朗诵,可以提高欣赏力、想象力,丰富感情,陶冶人格。如果你也喜欢朗诵,喜欢在朗诵中欣赏优美抒情的语言,感受其中蕴含的情感,欢迎参加陆丰市图书馆

  • 2024汕尾医保什么时间缴费

    2023年8月30日,汕尾市召开2024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缴费征收工作会议,全面启动2024年度城乡居民医保征缴工作。

  • 2023汕尾异地就医办理时间

    参保人员在异地就医备案有效期内可在备案的就医地多次就诊并享受异地就医医疗费用直接结算服务,其它不同类型的异地就医办理期限,正文如下

  • 2023汕尾陆丰图书馆营业时间

    陆丰市图书馆营业时间为8:30~18:00(逢周一闭馆),如有调整,以“陆丰图书馆​​”发布的实际情况为准

  • 汕尾住建局局长热线(电话+时间)

    根据《汕尾市关于依托全国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开展“我陪群众走流程”“政务服务体验员”试点工作的实施方案》部署要求,我局现就参加市12345热线“局长听诉求”接听活动预告见正文。

  • 汕尾局长投诉热线(时间+时间)

    根据《汕尾市关于依托全国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开展“我陪群众走流程”“政务服务体验员”试点工作的实施方案》部署要求,我局现就参加市12345热线“局长听诉求”接听活动预告见正文。

  • 2023汕尾药学服务技能竞赛(时间+地点+规则)

    广东省药学服务技能竞赛展示药学服务人员的专业技能、服务水平,掌握药学知识的程度,激发广大药学服务人员的劳动热情,从而不断提升药学服务水平,促进药师职业发展,保障用药安全。

  • 9月21号陆河县图书馆调整开放时间

    为进一步满足广大读者的学习需求,陆河县图书馆自2023年9月21日起对免费开放时间进行调整,调整后开放时间详见正文。

  • 2023央视通向繁荣之路(直播时间+直播平台)

    2023共建“一带一路”十周年大型纪录片《通向繁荣之路》将于10月11日开播,具体的直播时间及直播平台请见正文。

  • 2023通向繁荣之路播出时间(附直播入口)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摄制的大型纪录片《通向繁荣之路》将于10月11日至16日在总台央视综合频道首播。

  • 汕汕高铁2023年几月通车

    汕尾至汕头南站,预计今年12月底通车,汕头南站至汕头站,预计明年底通车。详细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