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汕尾社保 > 汕尾社保办事指南 > 汕尾市调整2016年医疗保险个人缴费标准
汕尾市调整2016年医疗保险个人缴费标准
2015-12-22 16:56【我要纠错】

【导语】:汕尾市2016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个人缴费标准作出了调整,以下是汕尾本地宝找到的内容。

  根据省财政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转发财政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家卫生计生委关于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和新型农村合作医疗中央财政补助资金审核事项的补充通知》(粤财社[2015]62号)和省财政厅《关于做好2016年社会保险基金预算编制工作的补充通知》(粤财社函[2015]191号)的有关规定,经市政府六届五十三次常务会议审议通过,我市2016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个人缴费标准调整为每人每年150元。

 

手机访问 汕尾本地宝首页

  • 汕尾社保查询指南

    汕尾社保查询有线上和线下两种查询方式,线下查询可前往社保局窗口查询,线上查询的渠道及方式详见本文。

  • 汕尾社保缴纳线下办理窗口汇总

    汕尾市社保缴纳可以进行网上办理和线下窗口办理,本文整理了汕尾市各区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的电话、地址等,供大家参考,详见本文。

  • 汕尾市各区社保局地址及电话一览

    本文整理了汕尾市各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地址、电话、办公时间等相关信息,共大家参考,详见本文。

  • 汕尾社保缴纳基数

    汕尾市社保缴纳分为个人缴费和单位缴费,缴费个人按本人当月申报个人所得税的工资、薪金计算;缴费单位按所属缴费个人当月申报个人所得税工资、薪金的总额计算。

  • 汕尾职工生育保险待遇保障

    《广东省职工生育保险规定》已经2021年7月16日十三届广东省人民政府第153次常务会议通过,现予公布,自2021年10月1日起施行。其中待遇保障详见下文。

  • 汕尾社保缴费指南

  • 汕尾社保参保指南

  • 汕尾社保转移指南

  • 汕尾新单位办理社保登记所需材料

    汕尾新单位办理社保登记所需的材料有哪些?以下是汕尾本地宝为你整理的资料。

  • 汕尾重复缴费退费办理

    汕尾市社保重复缴费如何办理退费?汕尾本地宝为你解答。

  • 汕尾怎么办理社保卡

    汕尾市如何办理社保卡?办理社保卡的流程是怎样?

  • 汕尾社会保障卡功能

    汕尾市社会保障卡的功能有哪些?云浮本地宝为你解答

  • 热门推荐